close



今天是2008/7/29

新的一天(是吧?)





















原來

小氣鬼大叔

昨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押

今天他也有補說XDD

(我沒看到咩)

話說

他好像有打什麼字耶

不知道他打什麼ˊˋ

好想知道押~~~~~~~

雖然他後來有打給我他打什麼

但是根本不是中文嘛ㄒㄒ

人家哪看的懂ˋˊ

也不是英文耶

不知是哪一國的語言=3=

真討厭

下次見到他我一定要逼他翻譯
























拉拉

原來六叔公知道我要讀哪押ˊˇˋ

哈哈

不過沒說什麼到是真的XD






















該留下的會留下

該過去的會過去


如果一切回到原點


那所有的事情會不會單純許多?





















我期待...8/16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