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

所以

我和嵐的約會取消了XD

所以今天依舊睡的很晚

可是

該死的老爹

9點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吵醒了我

不過我是照樣睡

但今天比較早起床拉XD

還沒10點我就起來了XD






















雅是第一個跟說生日快樂的說XD

(其實是串通好的,因為沒人會在半夜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


阿賣說

他本來要在半夜打給我XD

不過他以為我睡著了

不過沒有的說XD

我快1點才睡




















還有好多好多句的生日快樂


不過有位阿叔叔

人不見了耶ˊˋ

他還欠我生日快樂的說





















中午回外婆家

要回家前先打電話告訴姨丈我要回去

(因為我想看宜宜,聽說他受傷了)

拉拉拉~~

阿姨買蛋糕耶

聽說那蛋糕找很久XD

今天的生日有一群小孩陪我過

整個很開心=)





















吃完蛋糕

剩我留在外婆家

(爸,媽,弟都先回家)

一群小孩圍攻我XD

哈哈

宜宜很可愛

很可愛

我越來越愛她了

呵呵





















最後就是...

謝謝你們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