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暑假很無聊


是的


很無聊



對於未來或許默默的決定了吧?























似乎一切都在慢慢的淡去...




















那些約定

不曉得還算不算數?





















哦哦?!




突然好想念哥ˊˋ



那位.......都站在我這裡的那位...

























恩哼哼


沒事的


=)



















不曉得我在打什麼?
















到底有誰可以幫我破解那些文字


我真的很好奇


那是什麼ˊˋ



可惡的小氣鬼



這樣只會害我更好奇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