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

都是差不多時間起床XD

今天沒接到她的電話XDD

所以就是明天囉?

呵呵








我很期待XD

下禮拜有活動嘎><"

整個很期待

不過我不能去同學會囉~~~

沒辦法

我要去玩XD

好巧不巧

都在7/14





















7/28嘎

歐歐要找人去唱歌?

不會吧

那麼巧= =?

不過小嵐我已經預約了

不可以跟我搶唷

不過聽說時間還會變?























晚上在搞自戀(?!)

總覺得要帶放大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耶ˊˋ

就是有這種感覺XD

呵呵

























明天?

該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