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你跟她的關係是?

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沒仔細算過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

∮她對你好嗎?

誰?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痾?!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奇,宜宜,刺,精靈..(還有誰?)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

∮傻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你不會?

∮嘎抓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你是再問什麼時後?(每個時間玩的遊戲不一樣)

∮瓜瓜問:愛喝什麼?

很多耶..要我慢慢說?

∮姍汝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微笑?當然
 
∮阿村問:你是丁丁嗎?

我知道你是= =

∮阿龍問:你相信上帝嗎?

痾...

∮魚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阿災

∮糖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今天還沒結束

∮文玟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現在沒放音樂= =

∮小柔問:現在幾點?

11:57(聽說我家時間比較慢)

∮央央問:會很累嗎?

還好

∮妮妮問:吃飽了嗎?

午餐吃飽了

∮呆妹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身邊的朋友有好多,你是指哪一個?

∮呱呱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是誰?

∮于軒問:你是哪裡人?

火星人

∮喵喵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洋蔥?

∮鬼鬼問:要怎麼認識是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順其自然= =

∮米奇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他不是已經下台了嗎?

∮黑姐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你問錯人了

∮牛牛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誰會去算? 

∮麻糬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我哪知道

∮潔妞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能怎樣?

∮鴨鴨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

∮小舖點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你是誰?

∮小慧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我哪知道

∮雅雅問:喜歡是什麼 fu ?

你喜歡一個人是什麼FU?

∮寶寶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夢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筱愈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他們在玩大冒險?

∮紫晴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不曉得

∮橘ㄗ問:假設你女/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等我遇到在跟你說

∮梵梵問:你最喜歡什麼?

嗄?!

∮郁雯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

∮茉綠茶問: 現在快樂嗎?

我很快樂?

∮狗兒問: 讀日校好嗎?

還好

∮嵐問: 別出題好麻?

=  =

∮ㄚ凡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嗄?

∮奶茶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想

∮小彤問:你累了嗎?聰明的我給您好服務^0^

= =?

∮融問: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出去玩= =+

∮雅ㄦ問:中一中名產”核廢料”好喝嗎?

痾..我不懂耶= =

∮嘉哥問:妳心中有愛的答案了嗎??

啥東西?

∮阿宅問:一個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 =?

∮壽司問:眼睜睜看著。。你愛的人離開妳,有何感想呢?

我哪會知道

∮長毛問:我長的太帥要怎麼辦?

你算啥?

∮虎媽問:我想去看家教了 給我去好不好拉~(哭

我有說不可?

∮小朱問:數學讓我過啦!可不可以啦?!

加油= =

∮韻嘉問: 歌手是不是太多了?

太多?不過最近倒是迷上了一個歌手XD

∮璇問: 睡覺前有閉上眼睛的習慣嗎?

當然?

∮阿狗問: 你平常會呼吸嗎?XDDDD

你會嗎? 

∮蘇可問:有沒有意願一起去北京看奧運呢?:)

沒興趣= =

∮小小文問:對於寂寞美學的感想?

?!

∮小葳問:當一個人一再的背叛你,你會怎樣?

......

∮B。N問:如果愛情能重來,你還會深愛著她嗎?

 
啥東西= =?




那...

點囉



1.聽

2.說

3.我

4.很

5.攬

6.所

7.以

8.不

9.點

1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