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我調好時間

我調9:30

因為奶奶都10點煮飯

不過我偷偷賴床了一下

最後我還是爬起來了=ˇ=

奶奶在炸魚(?!)

油好會噴= =""

不過那個魚很好吃((我是去那吃東西的= =+))

炸完了魚

之後還煮了那個叫啥東西的菜(我忘了)

我就開始洗鍋子

突然外面有車子的聲音

我:是誰呀?

奶奶:姑姑他們

心中的OS:趕快洗一洗

結果來不及了= =+

我還沒洗完他們已經到廚房了

幸好

我是在洗鍋子=  =+

不然等等姑丈又說我沒幫忙煮飯=3=

拉拉拉

哈哈































最近情緒有點不穩定

有夠該死的

不曉得為什麼= =+

ˊˋ

會沒事的,對吧?

























7/9號呀

他是來定了

因為我問過了

之後的日子應該不會很無聊

我得開始計畫9號之後的行程了=ˇ=


























我老弟去台東玩了

我也好想去ˊˋ

不過

我去的地方跟他不一樣哈哈哈哈

而且他只去3天我是去5天

我很期待=)

我的願望快實現了,是吧?

那裡一定很好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