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


最近是個好天氣?

在家悶到爆








星期四..

要跟曉嵐出去約會

星期伍

嘿~~

一大群的?





















早上

不知幾點

奶奶很大聲的說:起床了(台)

之後我敷衍一下繼續睡=3=

突然間聽到奶奶洗米的聲音= =+

不情願的爬起來

ˊˋ

今天中餐就只有魚跟菜?

因為我在家太無聊

所以奶奶決定交我煮飯= =+

(他們都不怕廚房被我炸掉?)

首先呢先煎魚?

魚丟下去後

叫我去用蒜頭(?!)

我很認真在幫他剝皮

結果奶奶跟我說

"把它洗一洗在壓碎皮比較好撥"

那我之前撥那麼辛苦= =+

因為我太專注剝皮了= =

導致我沒有去管魚=3=

所以某隻魚脫皮了= =+

(其實大部分都是奶乃在用拉~~)





















噢噢噢

哈哈

聽說等我學會煮飯後家裡的飯都要我煮?

有點困難=3=

























在過13天

我所期待的日子就要來了

我很興奮=)

呵呵





















該死的,

瀏海變短

感覺都不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