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35曉嵐打給我

整個嚇到=口=

不是說8點才要來載?

馬上就我爹起床

之後我奶奶幫我叫我弟弟

趕快刷牙洗臉

匆忙的戴隱形眼鏡XD

就馬上奔去店裡


該死的,雨好大

為什麼我一出門雨就開始下

我可不是雨神=3=


上車後先跟曉嵐的把把問好

(我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之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要報到的高中拉~~~

其實我們遲到了= =+

哈哈

不過沒有差

哈哈

讓叔叔請我吃早餐

要給他錢他不要收ㄒㄒ

我會不好意思耶=///=

呵呵


之後去報到

好可怕= =""

XDDD



中餐又給叔叔請

我都說不用了..叔叔好是說要

ˊˋ






我決定換工作了

或許這樣決定可能是不好的



我想那裡我待不下去了ˊˋ



謝謝你

願意支持我

也謝謝你

星期一願意陪我去應徵

能夠認識你

我很開心,真的

希望這一次我能成功

真的很希望

這次我真的會堅持下去了























晚上

我去燙頭毛

下午5點多開始到快9點才好= =+
















一切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不用交換條件

只是多了一些唸的聲音

我很期待=)























我期待星期一

謝謝你,老哥=)

我更期待

7/14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