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或許吧

那裡不適合我?

把這個機會讓出去算了

如果我和爹交換條件不曉得OK不OK呀

我不去那兒玩

來換我放棄那

不曉得好不好?

呵呵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

但費用..

就很貴了

反正以後有的還是機會嘛~~





















我的相機ㄒㄒ

再某段時間要離開我6個禮拜

該死的

可不可以不要呀ˊˋ

哈哈

不過我好像答應姑姑了= =""





















想放棄

放棄後,會後悔嗎?

不曉得









哈哈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