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

懷念那以的生活

呵呵

現在懷想起來

我們一起過的"好事"很多























哦?!

你們一定能成功的,是吧?

我在那裡等你們

那裡

老實說還不錯玩



















最近

眼睛好很多了

真的

哈哈





















突然發覺今天玩電腦的時間比平常少


好像因為睡太晚了~"~


沒辦法

昨天被電視吸引了




















星期三?

老人

我們要回去看你拉

希望遇的到你=)

希望不會被訓導處的抓包





















星期伍

新學校

我來拉~~~

我很期待新的生活

希望可以很好玩

呵呵























手上的傷口似乎也好很多呢

呵呵

只是早上似乎還在流血=  =+

哀ˊˋ





















期待未來





















突然發現








你似乎沒在問我那件事耶?









我相信你懂我是說哪一件事吧?

呵呵










至於是哪件事呢?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