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很好玩

有一位大姊姊^^

他人超好的XD

今天那位兇芭芭的店長姊姊不在呢

多了一位大姊姊和一位大哥哥

哈哈

他們人超級好

哀..

速度被閒慢ˊˋ

沒辦法呀

才做第二天耶

況且我有好多東西記不起來=3=

再收東西時

那位大姊姊在教我洗飲料機的頭

很不小心的手就流血了=3=

很該死

這樣我就不能洗東西了耶

雖然洗那個很麻煩

但總比前面收東西,掃地,拖第的好= =+




















是想怎樣啦?

你惹到別人就可以怎樣怎樣的

別人惹到你就一直就那吠

吵都吵死了

跟你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

別人在說秘密

你都要參一腳

不跟你說又在那邊說東說西

你小不曉得很多人討厭你呀?

我該慶幸畢業了
























如果你懂我說的

那就好

只不過我想說

你似乎都找錯人了呢

那些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呢

重要的那個人似乎是霸霸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