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晚上去老哥家看電視

電視剛好在撥蚵阿煎

我突然說:我想吃蚵阿

結果結果

7點多時

阿伯就說:8點我們在去逛夜市

最後哥哥說他也要去XD

哥哥燙頭毛耶

我也好想燙押~~~~

(我只想把後面燙澎)

齁齁齁齁

我也想燙拉~~~~~





















8/16要自己做公車去台南ˊˋ

還要自己做公車回家ˊˋ

還要自己走回家ˊˋ

好討厭押~~~

他們沒事全部都出去完幹嘛..





















噢噢

乾哥打電話給我耶

聊完後心情整個好很多

拉拉

聽你這麼一說

那我不就要趕快去投靠=口=

哈哈哈哈






















或許..





















都過了






















不在去計較會比較好,是嗎?





















我正在考慮,真的





















或許我會這樣做





















但心中終究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我該怎麼做





















會比較好?





















如果哪一天有什麼令人驚訝的事發生





















那並沒有什麼意外





















我在說什麼?









我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