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叫起床耶



終於吃到我想吃的早餐了=////=


哈哈



早上坐8:45分的車子




結果奇晚到了


奇的衣服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押(吶喊)



買了一樣的鉛筆盒耶(應該算筆袋?)





哈哈


奇看到我送的禮物整個很驚訝耶


因為她沒想到我會送隱形眼鏡XDD


我還是送她一直很想要的



嬌X放大雙週拋


她說她為捨不得用XD


哈哈哈哈







你送的禮物讓我很驚訝=///=

我很愛=)

謝謝你









留海ˊˋ

早知道部要給它下手XD

不過姊姊說要來幫我ㄒ口ㄒ






















今天是奇生日耶













她老一歲了=ˇ=



















早上打電話較別人起床XD

(其實是打過去才曉得他還在睡)



電話錢爆了


所以我是跟奇借XDD






















我們的約定...


依舊存在






















不管未來的我們是如何....






















我們依舊是永遠,對吧?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哈哈


最近跟姊姊很好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