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晚

自己在剪劉海?

果然還是不適合自己減=3=






















噢噢噢

早上起床

主機已經換好了=3=

(真糟糕耶)

我的遊戲還沒存起來

那我要重新下載耶ˊˋ






















我很開心的再用電腦

我先給他調解析度?

奇怪?

他怎麼不變?

結果後來用電腦叔叔說

那個是寬螢幕在用的

騙人騙人=3=

我的主機就可以用

很討厭耶

整個很不習慣=3=






















明天要早起耶ˊˇˋ

要去澆花

阿伯怕我水澆太少?

還去買水草= ="""






















嘿~~

明天要出門去玩了耶

嘻嘻






















成功的給老爹凹到隔離霜

哈哈

那我的荷包就不會縮太多水了=ˇ=

(整個很開心)

哈哈哈






















他們出門了耶ˊˋ

在家好無聊

沒有留前錢給我ㄒㄒ

(只有給麻麻)






















哈哈哈























不懂的意思XD






















是很單純的一句話還是話中有話?






















新主機很不習慣

我的東西都在我的耶=3=




重點是

叔叔說要看我電腦的解析度(因為我的能調)

結果

我的主機不能開ˋˊ

很討厭耶

就跟你說不要看了齁?

它(電腦)生氣了拉=3=









聽爹說

我剛去日本時候

我的電腦有2天無法開機

之後才能開機

我就說我的電腦會想我齁=////=






















奶奶說要養狗狗耶

好像是土狗耶=3=

人家好想要上次去牛墟看到的狗狗

隨便拉

先養養看

等到我會養在來打算=)

很快就會有狗狗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