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有發文了ˊˋ

痞克最近很怪XD

到現在依舊不習慣新的後台

好壞似乎都有?


















話說

我燙頭毛了=)

哈哈

是姊姊燙的嘎=ˇ=

姊姊說:不管你的回答是什麼都要燙


哈哈


頭毛變砰了





















話說去新生訓練耶

在8/25

整個很好玩

不過

學校1個星期有4天穿制服耶

如果這4天裡遇到體育課還要自己帶運動服去換

整個就是好討厭ㄒ口ㄒ

我不要出制服拉~~(吶喊)














開始有後悔選擇了

早知道就一當初那樣來選擇ˊˋ

算了

這3年堅持下去吧

至於那個夢..

就等到以後再做打算吧=)

反正不急是吧?






















已經3天沒看到大叔人的說ˊˋ



他沒遵守規定押XD























這3年會過的怎樣?

我不曉得

希望..

能夠很快樂























昨天昨天

8/26

中午跟著姨丈回外婆家

去看我們家宜宜

她整個很可愛=)

跟阿姨說事情說到落淚ˊˋ

我和阿姨都哭了

她的捨不得我懂ˊˋ

她對我們的好我也懂

我只想跟你們說

她現在過的很好很好

真的

不用去擔心她

因為她過的真的很好

有空你說的話我會跟她說的..


















聽說聽說

10月份要出去玩耶=ˇ=

希望別下雨=)


我很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