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網至

我攬的打ˊˋ

照片也還沒拿到ˊˋ




我好想念我家的相機唷ㄒㄒ

昨天出去玩

阿姨跟舅媽都問我

怎麼沒拿像機出來?

因為通常出去玩我一定會帶相機去拍那些可愛的小孩






















昨天很好玩

很好玩

笑點也很多

整個很樂

還會笑到流眼淚






















至於頭髮

昨天討論了一下

其實我也不曉得燙還是不燙好ˊˋ

還是等到跟奇過年後的那個計畫吧?!





















拼圖耶

昨天去大阿姨家在那玩拼圖

我也要買拼圖回來打發時間~~~~~~















期待我的像機回家=)

聽說8月中就回來了

拉拉拉~~~~~

最近也不能跟哥哥借押ˊˋ

因為他們過不久要出去玩耶

討厭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