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畫質有夠濫(嘆)

相機又不在身邊ˊˋ

整個很討厭XD













今天瀏海變了

呵呵

我在考慮要不要燙頭髮

呵呵

其實我很想燙

哈哈





















姊姊下手不心軟

看準了就剪下去= =

頭髮就這樣掉下去XD

沒錯

今天的頭髮是給哥哥的女朋友剪的




















今天很無聊

在幹嘛?

玩心測= =

我們很無聊XD

不過這樣比較有笑點

拉拉拉拉~~

應該會買我的份吧=口=?

明天在問好了

他說會順便幫我喝





















明天中午要出門嘿

今天沒回去外婆家

原因?

因為我要聊天XD





















噢噢

我想我不可能會答應

所以

就是這樣





















我期待明天耶





















今天很想睡















但我要撐到12點






因為明天是雅的生日





















今天文章很敷衍

沒錯





誰看的懂?





只有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