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拉


最後沒買紅褲子

我買綠色的XD

(老哥說紅色很會撞)

跟老哥一起出去

義民街比想像中還要多人

整個很奇怪XD

(有點不順耶)





















明天要出去玩了耶(興奮興奮)

哈哈

有5天不在耶XD

大家要記得想我XDDD

伍天後我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





















今天就先打這樣XD

對了

別打電話找我唄(沒人那麼無聊吧?)

就算你打來也找不到我

XDD

電話

可能不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