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哼

早上

被電話給吵起來

奇打電話來

說叫我打給歐歐

問他為什麼還沒到考場

8點多

換阿爆打給我

抱歉嘿

我忘記跟你說我不去考了XD























昨天晚上

我去阿伯家XD

跟阿伯在開槓

阿伯說我去住他家好了(哈哈哈哈)

他說要用一間房間給我

然後要幫我裝冷氣XD

當然想要去呀

他們那邊多好玩XD





















之後我就跟著X庭哥哥來我家XD

最近跟他很好XDD

我們在一起總是在聊

"有哪些產品對痘痘,痘疤很有效"

"最近想買啥衣服"

"哪裡有缺工讀生"

我們昨天一起買了用痘疤的東西XD

呵呵

突然聊到

想買帽子?

我:去買呀

他:一頂600多

我:幹嘛不去買一頂100多的?

他:不要,那種不好看

我:對呀不好看

他:我買一頂給你

我:真的?

他:對呀!不過要等我存錢,可能要開學唷

我:沒關西沒關西~我等你的帽子嘿

哈哈

我相信老哥的眼光XD

然後我們又說到色褲

我:哥,明天去安排行程我們去買褲子

(我很想要那條紅色的褲子)

他:不要

結果就在剛剛

他載一個女生來說

"你不是說要買褲子?我們晚上在去齁?"

我:隨便

他:(沒說話)

我:你女朋友?

他:不是

我:阿嬤~~~~~~~(我喊的很大聲耶)

可是我哥沒反應

那女的一直在笑XD

我要跟X文哥哥說

一定要XD

之後他們要離開了

我馬上跑去阿嬤那裡

要跟他說哥哥在女朋友






















為什麼會想打這個?

我也不曉得

就突然發現哥哥他們都很好XD

不管是表哥們

還是認的

說到認的

那個乾哥呀~~~



他支持我的決定呢

他說那個地方不適合我(之前那個打工)

我很開心..





















係在正在煩惱要不要買褲子XD

老哥跟我說很便宜

因為他買的都很貴= =+

我不像他那麼有錢耶

我很窮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