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8點多

爹挖我和弟起床

我很想睡

姑丈沒事放他假幹嘛

真是的=3=






















今天當了翻譯員XD

台語國語混著說

累XD

有時還會卡住轉不過來= =""

明明要說國語就會說台語

要說台語卻說成國語

XD

(誰叫你們說話那麼快)






















最近發生好多事,對吧?

2天後我很期待呢

阿伯給我零用錢耶

跟他說不用

可是我又不一定花的到=3=

給我又沒有用

哀ˊˋ





















我要去散心?

等我過完5天沒有煩惱的日子後

所有的事情

我一次解決好嗎?

那時候...

可以開始丟問題過來了..

我會整理好我的腦筋的



















你這個大笨蛋=3=

你玩上癮了?

竟然跟我說你都玩不下去

很顯然的你和我的約定你玩上癮了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