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早上睡過頭XDD

時鐘調7:30

結果睡到8點XDD

奇好早就到車站

我連隱形,防曬都來不及用XD

(沒辦法,沒有鏡子咩)

最後去車站的廁所用XDD






我們晃了很久XD

店都還沒開= =+

之後我們想說要去寶雅XD

早到麥當勞

突然想到可以找邱台出來(要借腳踏車)

之後我們去逛個頂好(實在找不到地方)

結果邱台打電話來說下雨了=  =

我們再頂好外面等好久XD

之後

我跟奇說

今天沒畫閃亮亮?

奇說"今天走素顏路線"

XDD

後來店員都在看

我走出去外面(看雨停了沒)

還在下

結果

突然想到

"我們忘了麥當勞耶"

之後我們又跑去麥當勞XD

再那裡混好久

奇也在那裡亂拍路人= =+











之後買了好多東西





















謝謝妳

我會記得

曾經

我們很快樂過

曾經

我們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們往後見面的時間會變短



我們永遠都不會變的




























這一切

好混亂

突然跟奇說到某件事

我的想法或許和他相同

很奇妙的

我們就聊到了

呵呵





















下禮拜,是吧?

剛剛大家都在解密碼

還是阿伯厲害

一下就解完了XD

猜的好準XD






















明天開始

是新的生活(其實也不會變)

我期待,也歡迎你

希望我們可以很快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