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跳下午----------------

呵呵

她說

今天改到明天了

我跟她凹了好多東西XD

她都答應了耶XDD





















嘿嘿

禮物禮物

他真的要買禮物給我耶

跟他說隨便

結果他說他要買

XDD

我很期待

我會為了禮物跑去拿的

呵呵





















晚上跟老弟再整理電腦間(同時也是我爹娘的房間)

呵呵



不過跟老弟邊玩邊整理XDD

清好多東西

從我房間搬書來到書櫃

才發現我的書真的很多XD





















打文章

用照片XD

老弟看到照片竟然跟我說

噓~~~~我當然不告訴你們我弟說啥





















哈哈

我要去睡了





















期待明天

更期待下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