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天的旅遊

就這樣結束了

這5天

有快樂

有難過

難過...

是真的難過了

我很想忍住

本來應該忍的住

但.....

終究我沒忍住

ˊˋ

那種感覺

誰都不會懂得

是吧?























開心....

因為那是我一直以來都想去的地方

呵呵


奇寶貝

你說

我們以後要一起去,好嗎?

我很期待能跟你一起去的那一天

呵呵





















等我照片全拿到

在來增文吧

可能要下禮拜了吧....

我的照片大部分都在某位大姐的相機裡



不曉得多久我才拿的到..

呵呵


反正就是等拿到再等文章再傳照片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