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開心很開心

早上3:30幾分

舅舅叫我和弟起床

嗯哼哼

後來..

我們去吃早餐?!

((早上4點多吃早餐,我覺得比較像宵夜))

不管不管

之後

我睡著了= =""

睡到6點多吧?!

好像也快到了

所以我開始帶隱形

後來呀

我打算擦隔離霜((防曬咩))

一打開隔離霜"噴"出來

嚇到我了= =""

幸好只用到一點點的外套

衣服沒事((呼))

真是的

後來我們看到雲海呢~~~

((相片好像在無名?!))

之後有去走森林步道

證明一件事

我人老了= =""

那些小孩也不會等我們這些老人= =""

真是的XD






之後終於走完後..


我們又去晃了晃

然後然後

搞笑的又要開始了XD

我加入了XD

哈哈

搞笑兵團?!

門規:不能怕丟臉

((一群小孩..怎麼可能怕丟臉?))

團長:姨丈

團員:我們這群小孩

客串人物:舅舅



哈哈


跟著他們


一定會有爆笑的事情發生


後來我們又去奮起湖


呵呵

當然拉

我們搞笑兵團

又開始拉= =""

XDD
























總而言之.....






今天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開心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