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嘎

早上睡好晚= =""

((誰叫昨天跟老弟看電視看太晚))







這2天一直在用手機..

誰叫誰叫..

有個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之後之後

又傳簡訊給我

真是的=3=

好吧..

至於

為什麼突然打給我..

八成是太無聊吧= =""

隨便

那個不需要懂..












今天

回外婆家嘎

天氣整個就是熱..

我跟爹爹商量後

我們去買冰吃XD

宜宜好像在感冒..

她還跟我吃的很開心

((這就叫以毒攻毒?))



下午

舅媽提議要去台南吃火鍋

嗯哼

這不是重點

在回家路途中

宜好像是睡太飽一路上都很有精神

在那唱歌

((受到我的影響,她都唱AMBER的不過都不清楚她在唱啥,
她才2歲不能要求太多嘎XD))


而且我都讓阿姨和姨丈當壞人

讓他們兇宜宜

嘿嘿

這樣我就變好人了((大笑))


他們說我是變態=3=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玩耶XD

我很愛鬧她XD







今天過的普普通通平平淡淡

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