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星期四星期四嘎


明天放假呀><"

而且是連放3天呢

哈哈

今天

我不給爹爹在去數學班

我用走的XD

本來要去MAGIC買衣服

可是裡面人好多我不敢進去呀ㄒㄒ

所以

我就晃過去晃過來

後來就放棄了

走到數學班也才40幾分= =""

雖然遲到10幾分XD

不過我的手機吊飾少一隻貓貓ㄒㄒ

後來

師丈來拉

趕我們上去XD

我很乖

慢慢的走上去= =""

今天要寫尺規做圖?!

好吧!我不會= =""

開始在那撕衛生紙XD

結果邱小婕

不小心把他吹到地上了

我在那掃地= =""

((因為無聊到沒事做))

後來我拿掃把去放就跑去2樓玩((我們在3樓))

我很乖

在那聽比例尺

跟那些國一生一起上課XD

後來我上去幫老師拿依本尺規做圖

的講義下來

邱小婕跟著我下來XD

((因為我說2樓很好玩))


真的真的很好玩呀XD

以後乾脆都跑下去玩好了

哈哈

我很認真在發問,回答問題耶


哈哈

師丈也給我跑下來ˋˊ

趕他趕不上去=3=



真是的真是的





總而言之

今天的數學班真好玩=ˇ=



以後都下去大鬧國一班好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