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A:我喜歡妳

B:((愣))

A:愚人節快樂


呵呵

今天最適合玩這個了XD

不過

我可沒玩呀



不過

小內

有騙奇說

內:你頭上有蜘蛛

((奇最怕的就是蜘蛛拉))

奇:((嚇))真的假的

內:愚人節快樂



今天最適合整人了







如果

今天有數學課多好呀


好想整整師丈

((出主義的一定不是我!!))



不過

數學班人便的好少唷

大叔他們要去晚自習了

所以不會來數學班




那沒有人會在那出主意要整老師

((大嘆))








很瞎很瞎

因為呀

阿公跟邱台

在玩?!

之後阿公就在紙上寫

"老師有人穿黑色的襪子"

老師看到了= =""

開始檢查襪子

打小腿很痛的

不過我穿白的拉XD



突然突然

高先生?!

跟我借衛生紙



他很屌= =""


用衛生紙把黑色襪子蓋住


小內的也是嘎

老師都沒發現耶=口=


班上有人說

老師你要不要再看一次= =""


老師看了3次

都沒發現

((老師眼睛瞎了))






好吧


















今天很開心




















相對的






















有人在不開心













好吧...














我知道你懂我要說什麼




每次都是依樣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