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的假日

是我回外婆家的日子



那裡的小孩

很單純

很單純


3/29星期六晚上

我回去外婆家了=ˇ=

星期日阿姨他們要去拜拜所以要我回家顧妹妹,弟弟們

那天我們去過了好久不記的夜市><"



之後之後

舅媽幫可愛的懋懋染頭髮的說

((只有一點點嘎))

後來姨丈也被拐上去染

舅媽說只要染前面一點點

結果是全部哈哈XD




重點是在3/30號

嗯哼

發現我家老地長大了

他變懂事了((感動))

知道我還在睡覺

去別個地方看電視=ˇ=

呵呵

每次每次

回去外婆家

並定會去學校玩XD


不過這次我太想睡了

所以題早回家XD

後來

回到外婆家

我去把奇借我的影行眼鏡帶上了

((是紫色的嘎,我知道共用隱形眼鏡不好嘎但我只是想帶帶罷了))

噢`

我好愛紫色

可是阿姨說很恐怖耶ㄒㄒ

後來我和小阿姨拐大阿姨帶我們去買衣服呀><"

呵呵

後來3點

大阿姨回家了

我去2樓玩

一開外婆房間的門..

懋懋起床了= =""

((絕對不是我吵醒的))

我和他還有玩起來嘎XD

撲撲

後來我們有去拜拜


然後然後我們還去布袋港

當我們去買吃的時候

那個人一直在看我的眼睛耶

她不知道我會不好意思>////<


好吧

我知道紫色很引人注目拉

但我好喜歡嘎XD


不過

眼睛有時都會霧霧的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