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5點多..就被挖起來..不過我..繼續睡...
等到外婆來叫我我才起床..
我們到月眉是7:55分=ˇ=
第1個到耶...
我們一群人下了車在月眉門口玩XD順便拍照
到了8:30車子越來越多....
不過也準備要進去拉..
到了裡面..有些設施還沒開放..搶救地心.黑洞迷航都要到10點才開放XD
我們第1站
海盜船~~~
去到那時..沒有人排隊耶..原本以為要等人多一點才會啟動..
結果就我們3個人做就啟動((我.舅媽.姨丈))
我叫的最大聲XDD
後來又去做一些看起來很恐怖..但是不會恐怖的東西((好瞎
我們做的第2個也是只有我們3個人坐((汗
後來我們混到了9點50..看到搶救地心在暖機..
舅媽就說要去坐拉..
我後悔要去坐...舅媽..把我的手抓住不讓我跑掉ㄒㄒ
最後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去...我們做第2班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舅媽說..我的臉是蒼白的...
好像到下來還是蒼白的..XDDD
後來又去做黑洞迷航..婷婷做第1排竟然沒哭=口=
反正是坐第3排的潔在哭XDDD
中午過後..
又去坐激流泛舟..
剛開始..
看到很大的水時..在哪邊..那邊就會說不要在這邊..
從頭鬥快尾端時..姨丈都還沒被淋到..他就在那邊笑我們..
結果ㄊ才剛笑完沒多久..還有一個可能會噴出水的地方..
就往ㄊ身上噴..姨丈被噴..我們全部最高興XDDD
之後我就和阿姨去找拍貼機..
很好..我們去錯地方拍了..我們去的那ㄍ地方..很少..
而且又不是說很好..
我們發現另一邊..有比較好的..
不過想想算了...
反正還有下次的=ˇ=
之後..我們就去外面等舅媽ㄊ們..
等了有點久=  =""
才一個早上就把好玩的玩完了((汗
下午幾乎都在陪小孩們玩..
我們玩到2點就回家((很累..
車上的人幾乎都睡著了..只剩下開車的..
還有睡飽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