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撘校車

下午放學回家

都遇到阿輝

=)

呵呵

叫他來陪我他就不要

自己一個多孤單ˊˋ

你就不來陪我齁

哼哼

真討厭

不過你的個性很像那種會挑戰校規的小孩?

不過我很希望有個伴ˊˋ

能陪我一起騎腳踏車去停著

一起去等校車

真的ˊˋ






晚上

阿輝密我

說了一句話

我一直問原因(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押=ˇ=

呵呵

你這句話讓我有感動到...

真的有

謝謝你=)

不過不曉得會不會有耶?

哈哈

叫你陪我你就不要齁?

我怎麼可能打聽的到...

就算打聽到了我也不能怎樣押ˊˋ


















我懷念過去










是我不懂得珍惜















呵呵







不管是如何










只希望







能夠快樂






這樣就夠了=)































在新的地方

我認識很多人

過的很開心


你呢?

過的開心嘛?

我很想念你的陪伴=)



























什麼時候




















那個人才會出現?
















哈哈












阿輝的一句關心的話語










讓我有小小的感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