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晩

一個老女人

讓我整個很不開心

有雅和某朋友在聽我抱怨XD





哈哈

你你你說的話很好笑

哈哈

心情頓時整個好起來XD

哈哈

那一句話有像你的個性XD

很好笑就是了

雖然現在想不起來他說什麼= =""

我只記得很好笑




















哦哦?

不是說不去燙頭毛嘛?

昨天不小心洩漏秘密齁?

結果你還是去燙了嘛~~

不過卻不跟我說你燙什麼=3=





















我的第6感準嘛?





















真討厭

我那麼早起床=3=

結果

阿伯他們出去=3=

害我那麼早起來


討厭討厭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