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拼圖押XD




今天睡的特別晩XD








明天9點要起床耶

要交我怎麼澆花=//=

(因為阿伯要出去玩押)















星期四押...

老哥要帶我去看公車要再哪裡按下車鈴

順變要帶我去看腳踏車停在哪裡

(老哥很擔心我做去坐不回來,而且那時候沒人可以就我,老哥也要出去玩)

哈哈哈哈





















話說

數學老師要請客了耶

怎麼是要去KTV呢?

真討厭=3=

什麼?!

時間要星期六或者日耶

雖然我星期六要出門

但是..

是吃晚上的耶..

總不能叫我自己搭公車回家吧=口=?

晚上搭很可怕耶ㄒ口ㄒ

最壞最壞的打算就是我不去XD

唉ˊˋ




















今天好無聊XD

















(其實每天都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