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

(手機話素真的有夠.........)












今天是7/8號

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押~~~~

大家情人節快樂XD





















中午突然聽到

奶奶說:我就不會說(台)

所以我只好爬起來

問說需不需要我翻譯= =

之後我跟奶奶說我等等要出門

去買所謂的禮物?

所謂的生日禮物





















今天滿街都情侶

讓我有點想罵人

大家都去買太迪熊耶

我也好想要ˊˋ

(雅雅都不買給我XD)





















買了好多東西

有點快破產的感覺

等老爹回來要跟他拿$$

哼哼





















在等回家的那班車來

我們在買票前先去丟垃圾

丟玩垃圾我要去買票的時候

媽媽拉住我= =

說:你都沒有看到哥哥?

原來老哥跟她女朋友去慶祝情人節











要上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帥哥=///=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XD

















晚上

7點多吧?

老爹突然回家

(一定有事情要發生了)

原來是要幫爺爺慶祝生日




















很討厭

討厭姑丈的那話語

聽了你會覺得很想罵人

大人又不懂

很煩耶














所以我不太喜歡跟他們出去ˊˋ








唉ˊˋ


好心情都不見了























姑姑說我看起來變瘦了=口=?!

整個就是很開心XD





















明天開始有拼圖可以玩了耶XDD

去買的時候沒有跳跳虎的ˊˋ

(不過單子上面有耶,但他還有小熊維尼)

所以我只好買米奇=ˇ=

等到下次去看在看有沒有小熊為你的(裡面會有跳跳虎)


哈哈





















昨天晚上很興奮

因為想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