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

老爹這2天都有買宵夜

我會變胖拉~~~~~~

我可不想要變胖ㄒㄒ
























糟糕耶...

最近有人會很忙ˊˋ

不能陪我聊天

不過他有給我生日禮物

XDD

(八成是剛想到的吧?)

不過5張兌換卷怎麼可能夠=口=

而且我也不用去兌換吧=3=

或許要開始發呆了= =""



















暑假好無聊ˊˋ

誰每天都有控押~~(吶喊)

每天都陪我出去玩

拼圖拼圖拉

我要買拼圖ˊˋ

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唉.....

我得找件是來打發時間

不然整天在家也不曉得能幹嘛=3=





















明天媽不在家耶ˊˋ

午飯我要幫忙(應該)

所以明天要早早起床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