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為什麼你要一而在的這樣做

我累了

我沒辦法在去應付你那些問題

對你

我無法信任

每次你總是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我早已快受不了了..

 

 

 

 

 

 

 

 

 

許呀呀

你說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一起走的耶XD

是不?

(笑)

你很重要

至少

你是我在高中裡為一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就像他他他他

是不是?

我最親愛的霸霸

你們兩個對我來說夠重要

 

 

 

 

 

 

 

 

 

猶豫不決

現在

我想離開

但怕我離不開

 

 

 

 

當我開口時

結果會是如何?

 

 

 

 

 

 

 

 

 

 

我不跟你說

那是因為你不夠讓我信任

我曾信任過你

但我換來的是失望

呵(冷笑?)

或許你不知道

但我也不想開口跟你說

 

 

 

 

 

 

 

 

 

 

恩......

算了

我還不夠重要是不是?

 

 

 

真心去對待

換來的是什麼?

 

 

 

 

 

 

 

 

 

最近

脾氣變遭了

耐心也沒了

我好討厭這樣

但我能怎樣?

 

 

 

 

 

 

 

 

 

該話下句點了

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