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董得?

回想起來..

他好假...

有夠假

我卻相信了他?

哈哈哈

就當作在做善事?

(笑)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為什麼又有這麼多事情撞在一起了?

哪裡好了?

你們是不是還不夠了解我?

如果有10分

我早猜中8分

所以你說時我並不意外

 

 

 

 

 

 

 

 

 

 

 

噢噢ˋˋ

那裡都是謊言..

對是謊言

是虛偽的

我早已想離開那裡

但能嗎??

 

 

 

 

 

 

 

 

承諾就是謊言?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依再讓承諾變成謊言?

我受夠了

我討厭那種感覺

與其承諾最後變成謊言

那還到不如你們都不要給我承諾

當承諾變成謊言的那刻

你們懂得

心痛的感覺嗎?

我很相信你們

得到的結果都是..........

 

 

 

 

 

 

 

 

 

是不是不應該出現?

是不是應該離開了?

是不是.......

不用再那麼輕易的去相信了?

現在的人

有誰值得去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