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動阿痞了=ˇ=

 

噢噢噢

 

那是失望對不對?

 

那種感覺又來了

 

好多個早知道

 

好多個後悔

 

我後悔了

沒錯

後悔了

我比較喜歡以前

 

 

 

 

 

 

 

承諾?

我討厭那種東西

承諾到後來通通都會變成謊言

是不是?

 

 

 

 

 

我在努力

讓自己能不去這麼在乎

因為沒有意義對不對?

 

 

 

 

 

 

 

 

 

誰懂?

 

 

 

我需要的是

一個不會中途離開的人

一個不會遺忘我的人

會不會有這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