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瀏海快點長吧!(這是現在我的心聲)










中午在煎菜埔蛋

不小心....

被蔥和菜埔

燙到了ㄒ口 ㄒ

好痛耶XDD

雖然有冰敷ˊˋ

下午燙到的地方那邊有水泡?(是水泡吧!?)






















哈哈哈哈


那句話很有笑點


看完後我笑出來了XD

哈哈


因為他還不懂=3=

所以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說XD






















今天老爹他們就回來了耶














終於不用早起澆花

睡覺前有人會開好冷氣,關好窗戶,開好小燈

哈哈

收音機也會有人開好=ˇ=

終於有人會幫我開好了=ˇ=

XDDD






















今天就先打這樣好了=ˇ=






















話說...


我的東西到了耶

晚上在去拿=ˇ=


哈哈










嘻嘻


東西拿到了=ˇ=

哈哈哈

明天來試用(炸)


整個就是很開心

=)











今天要把我在這台電腦的東西刪掉囉=ˇ=

明天我家電腦會回家吧=口=?!

我好想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