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曉得是啥時的照片= = )









有點納悶

原來大家都不懂?

好討厭?













樂觀押?(望)

我似乎不是這樣的





















誰曉得我選那一間的目的?

沒人懂吧?

叔叔說那些話的意思

我懵懵懂懂



我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因為

這是我的選擇

希望我能在那裡平安的度過這段日子

















感覺好累ˊˋ




















這幾天心情又開始不穩定了

好討厭這樣




















想東想西

最後的結果都是好難過ˊˋ


















關於

你說的那一些

樂觀?還有...?

我並不認同吧

因為

你還不夠了解....




























現在的我很快樂?

只不過........(嘆)





















奶奶有問我

關於那一間的事

我也跟奶奶說了

奶奶擔心的事情也是我擔心的事情

所以我才會把那一項

看的比較重

是好是壞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一項



























還記得那時候到日本

第四天吃晚餐的時候

那時候的是忍不住的

因為...............有人懂得)

姑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有聽進去

猶豫了很久我才說出口...

大家一定都曉得為什麼...








不小心..

哭出來了..

好討厭

其實我並不像外表看的那樣...








哈哈

重點是什麼?

沒什麼

我只想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