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自行將時間調回7/14)

第一天(7/14)

本來坐13:35的飛機

因為班機延誤

所以改成14:15分的

這次..

團裡我們有8個人=ˇ=

有台北和家裡的姑姑

冠文哥哥,小虎,姊姊

忍者姑姑,還有姊姊的媽媽

當來還有我XDD

晚上7:00多到達日本的千歲機場(台灣時間6點多)

之後就去吃晚餐

從機場到吃晚餐的地方

那段路程

導遊北北在講解

有說...

北海道夏天有"狐狸病"

好像是因為夏天狐狸很會掉毛

所以不要去亂摸路邊的花草樹木

......等的

日本的飲料都要錢耶(餐廳也是)

所以我們都喝白開水XD

之後去到飯店

再那邊看浴衣

第一次穿浴衣

整個很好玩

跟姊姊在那橋蝴蝶結橋半天


第二天(7/15)

第二天好像沒有啥好說的= =?

不過不過

他們的哈密瓜好甜耶

晚上

跟姑姑和小虎一起去泡溫泉

整個很不習慣耶XD



7/16

第三天

晚上笑點很多(?!)

飯店前面有在賣香菸的

姑姑說要買(買來送人)

所以我們過去了那間

姑姑要買的那樣只剩2盒

然後買完出來

外面有販賣機(香菸的)

好像要什麼示別證才行吧(?!)

然後姑姑叫就哥哥去問(當然我和小虎也有過去)

我們不會說日文,也不曉得那個示別證怎麼說

所以說

哥哥就用英文說

"Do    you   have   a   bb   card?"

(同時指著外面的機器)

(聽說拿那張卡用過去會BB)

咦?!老闆懂耶

奇怪了?

他拿的不是那張卡呀?

他是拿鑰匙耶

XDD



我們總共去3次

第3次是去換香菸嘎

(換口味)

老闆見到我們很驚訝XD


晚上

也有去泡溫泉嘎

他們在玩牌

我很努力在看電視

也很努力的在找偶像劇XD

終於有了(?!)

當他做到一幕時

我幫他們配音XD

男:莫非你喜歡他?

女:....

男:神經病

說完後..

安靜了一下...

之後..

大笑(我說他們)

這2句話有什麼好笑呀?

為什麼小虎和哥哥可以笑這個久= =?

還可以笑到留眼淚...

(P.S要看到劇情你才會覺得好笑)



第四天(7/17)

看薰衣草

和有小小的逛到街

中午吃完飯

我們在外面等

然後哥哥走去草叢旁邊

我說"不要亂摸花草唷!等等得到松鼠病"

....愣了一下....

他們..在大笑

導遊看到我們這邊笑的很開心

走過來問我們怎麼了

他們把我說的松鼠病說出來XD

導遊說

"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至少還有對1個字"

=3=

真討厭耶

今天的飯店終於不在事塌塌米

是床耶~~~~~

不過電燈很暗ˊˋ

今天有下雨

所以回飯店時把雨傘打開放在房間

頓時之間覺得很可怕

之後跟姊姊在那說來說去..

我們決定一起睡一個床XD










第五天(7/18)

我們有去拜拜唷

之後去吃麻糬

然後然後

大家

趁姊姊去上廁所時

對她的麻糬下詛咒

(她的麻糬給哥哥拿?)

所以那是一顆受詛咒的麻糬

(有8個人,包括姊姊自己也有說到,他問姑姑要不要吃,然後說吃了會變胖)


之後我們去逛街

(那裡很大)

之後姑姑說她肚子餓

要哥哥去買東西

然後然後

我們看中某樣食品XD

一個是草莓+香蕉的

一個是看起來像芒果的

當我們去點餐時

店員跟我說

再跟我們說我們看起來很像芒果的那個其實是桃

(她發音不好,不能怪我,不過她的字很漂亮耶)

然後然後

就準備去機場了

回程的時候..

剛好遇到亂流

飛機搖搖晃晃

好可怕XD

哥哥很厲害

不用幾秒就睡

(我跟小虎整個很佩服)





















拉拉拉

整個很開心很開心XDD

不過北海道人煙稀少(除了扎幌拉)






文章終於生出來了XD

請原諒我這麼晚才打XDDD








其他照片

請按這裡觀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