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問題

我想了好久

但真的好難做到





或許


等到這一切結束


什麼事情也就不會有了






累了


我想放手了


放掉這一切











努力的去假裝什麼都不在乎


最後


反而是別人要去假裝什麼都不用在乎






你辛苦了





最近


一切都在變












多想回到從前



快樂還在的時候













強顏歡笑?!


或許吧


這樣的我


才是大家所習慣的吧










沒有一個人懂

現在


還是找不到完全可以說秘密的人

邱小妞?!或許他懂的最多

霸霸?!你也懂好多












如果能消失一陣子有多好












最後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你


要是你沒離開


這一切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每當想起你

就好想哭

好討厭

我也不想哭呀




就是忍不住
 












或許吧














我應該不存在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