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ˋ

今天在數學班

剛開始都很開心

因為阿胖今天無法來=ˇ=

今天可以混一整節了XD

但就再不知什麼時候

邱小婕和陳大叔在對嗆

唉ˊˋ

我阻止了這場戰爭

邱小婕一直拿紙丟陳大叔

我不敢想像到時候邱小婕被打的強況

我跟邱小婕說

[不要在丟了!.....等的]

邱小婕說我很袒護大叔?!

笑話?!是怎樣

沒看到大叔也被我阻止了嗎?!

要不是因為是朋友!

我才會阻止你去丟!

你明明知道他在不爽還丟他?!

而且是你先打他的耶!

算了

以後沉默好了

或許沉默會好一點吧!

早知道..

就不要繼續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